與小寶緊密相連的瞬間,我的孕婦寫真

 

拍孕婦寫真之前我有小小的做一下功課

拍孕婦寫真最好的時間大概在30-32

自從有了小寶之後我就在想要什麼時候去拍孕婦寫真XD

 

雖然有人說小孩是父母最甜蜜的負荷

但是懷孕的不適真的常常會讓我想打消拍孕婦寫真的這個念頭

 

剛懷小寶的時候我還蠻開心的 因為其實初期我的症狀還不明顯

但是到懷孕後期真的孕吐的很嚴重 胎動也很厲害

所以拍孕婦寫真的這個想法就一直被我拋在腦後

最後是看到瑋瑋在部落格上貼的孕婦寫真好漂亮我才怦然心動(

又突然想起當初在伊頓拍婚紗,伊頓的服務人員好貼心送了幾張折價卷給我

 

我就想說既然有拍孕婦寫真的折價券,

而且拍的成品又漂亮(他們拍出來的婚紗照我跟我老公都很滿意)

為什麼不趁這個機會拍孕婦寫真紀念一下小寶還在我肚子裡的時候呢?

這跟拍婚紗一樣一輩子只有這麼一次呢

 

當天老公回來我就跟他討論拍孕婦寫真的事

我們家的老公基本上是同意的

但是卻一直很擔心我的身體有沒有辦法拍孕婦寫真XD

安啦沒問題你老婆屬牛的

 

 

 

決定好之後我就跟之前幫我們拍婚紗的門市接洽

伊頓人還是依舊熱情啊 我真的超喜歡她們家的氛圍的啦

剛好門市小姐跟我一樣要當媽媽了哈哈 所以有好多話題可以聊可以一起討論

 

這次的拍孕婦寫真的攝影師和造型師我也沒有指定

但是門市人員小姐就排了跟上次幫我跟老公拍婚紗了攝影師和造型師給我

 

哈哈哈 對她們的信賴程度理所當然不用說絕對是百分百啦

知道攝影師和造型師是原批人馬的時候我就想那應該連溝通都不用了吧XD

 

哈哈哈但是攝影師和造型師還是很堅持要做到最好

希望我把拍孕婦寫真的需要呈現的表達出來 好好溝通~~

但是因為怕我挺著大肚子要跑來跑去的

她們也很nice的提議我們要不要用賴溝通

作業也準備的好多 很用心XD

 

拍攝當天攝影助理也超貼心的唷!總是幫我瞻前顧後的

除了處理燈光之外也一直幫我備著厚外套怕我冷到

說真的孕婦感冒真的很痛苦啊

 

哈哈哈前面講了這麼多我拍孕婦寫真的感想

這下也來看看我拍孕婦寫真的成果吧~

 

 

 

 

另外,去拍孕婦寫真之前我也有稍稍做一下拍孕婦寫真的功課

 

一、拍孕婦寫真照片要好看、要合妳的意,

    一定要和攝影師充分溝通、讓攝影師了解你要的是什麼

二、如果拍孕婦寫真有用到道具,一定要確保道具的衛生,

    畢竟孕婦的抵抗力沒有正常人來的好

三、孕婦寫真最好在32周左右拍攝,

    太早拍其實拍不到效果、太晚拍肚子的形狀也不會很好看

四、可以的話,盡量不穿高跟鞋拍攝孕婦寫真

    如果真的要求腿部的線條硬要穿的話,趁不拍的時候趕快脫下來。

五、最後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一定要保持一顆愉悅的心情去拍照

arrow
arrow

    diana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