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工作室?婚紗公司?

 

先前我的外國朋友問我他要來台灣拍婚紗有台北婚紗公司可以推薦的嗎?但是最後我推薦婚紗工作室給他XD我那時候就有做了一個小小的分析~

 

婚紗公司

 

現在很多人拍婚紗都會找婚紗公司,是因為婚紗公司省事,因為包套內容固定,所以可以省去很多麻煩!而且婚紗公司的婚紗都會比一般的婚紗工作室來的多很多!而且質感很精緻。

 

其實婚紗公司拍攝風格比較單一、傳統,所以會覺得跟別人的婚紗照差異性沒有很大。很多婚紗公司拍婚紗都拍不太出讓新人滿意的照片,我覺得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婚紗公司拍婚紗缺少了細節的溝通(我聽說可能是因為客人多所以沒時間去一個個仔細溝通),所以拍出來的照片滿意度就沒有這麼高。

 

加上婚紗公司拍出來的照片不會全部都給,新人還要多花一筆費用在買婚紗照上,1張要1500左右,10幾張加一加就要上萬了!

 

 

 

婚紗工作室

 

雖然婚紗工作室比起婚紗公司沒那麼省事,但是現在很多婚紗工作室都有提供包套服務,讓新人可以不用東奔西跑,東找禮服、西找攝影師的。

 

相較於婚紗公司的單一,婚紗工作室拍婚紗的拍攝風格就比較多元化了,婚紗工作室的特色就是客製化,連拍婚紗的照片都很有獨特性,拍婚紗前通常攝影師都會跟你討論好細節,針對你們想要的風格再進行規劃。

 

一般來說婚紗工作室的照片都是數位檔全給的,不用花錢再買婚紗照。

 

我那時候拍婚紗是找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我比較過婚紗公司跟她們家的婚紗禮服,其實我覺得伊頓一點都不輸婚紗公司,禮服可以挑選的數量很多!款式也不再少數,質感也是做得很精細!

 

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她們家的攝影師也是很專業、很幽默!

arrow
arrow

    diana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